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08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工作人员及局属事业单位科级干部在第2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网络直播,其他同志在办公室自行收看。

1.jpg

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2.jpg

通过观看抗疫表彰大会,大家精神振奋、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很振奋人心,我们要向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个人认真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和一心为民的人民情怀,把榜样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