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迎接“大考”,市科技局在行动
2020-10-09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平顶山市科技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清洁机关和市民文明手册知识答题活动,这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创建文明城市的具体实践活动。

9:00至10:00,清洁机关。大家分工协作,对地面、草皮、垃圾桶、车子棚、文化长廊、门口人行道等进行了全面的清理。通过大家的努力,不仅使单位的环境焕然一新,更提升了单位职工创建文明城市的精神风貌。

图片1.jpg

10:30至11:30,市民文明手册知识答题。考场里,干部职工在秒针的滴答声中奋笔疾书认真答题。通过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对市文明手册的认识和学习。

图片2.jpg


图片3.jpg


“大考面前”,我们要进一步做到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倡导绿色出行,形成人人都是文明使者,个个都是创建先锋的良好氛围。让一个人的文明带动一家人的文明,让一家人的文明推动一个单位的文明,让一个单位的文明推动全社会的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