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组织参观市纪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20-07-29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局机关及事业单位近40名同志,前往市纪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9点10分,我局人员按时到达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根据安排有序进入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图片1.jpg

首先来到第一展厅,学习不忘初心,迈步新时代;牢记使命,踏上新征程专题讲解。

图片2.jpg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第二展厅、第三展厅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宣传片及有关典型案例。

10点30分,我局参观人员来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第四展厅,在庄严的党徽前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3.jpg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让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腐败对党和国家的严重危害,深深感受到反腐败斗争是长期的、艰巨的和复杂的。少数党员干部放松了对世界观、人生观的改造,辜负了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走向了犯罪的深渊,在令人痛心和惋惜的同时,也为我们再次敲响了警钟。前车之鉴,后事之师。警钟长鸣,贵在自律!短短的一次参观,给我们上了一堂感铭肺腑、触及心灵的难忘一课。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围绕为什么、是什么、做什么这三个问题,深刻阐述了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系统阐释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深邃内涵,需要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努力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