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机关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8 浏览次数:

 

市科技局机关一支部开展

“清洁环境——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4月4日,市科技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清洁环境——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山顶公园北坡的道路上,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行动,有的深入路边的杂丛中捡废弃的塑料袋,有的将道路上的废纸、烟头等一一捡起,有的向村民宣传环保知识,教育他们爱护环境,用点滴的行动实现人居环境改善,共同创造美好家园。

 
 

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志前往襄县廉政教育基地毛主席视察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重温毛主席视察襄县的经典记忆,回忆充满奋斗与激情的光辉岁月,激发了大家艰苦奋斗、实干兴邦的爱国主义热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不仅使党员干部在躬身行动中凝聚了保护环境的生态文明意识,同时通过回顾历史,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了大家立足岗位、努力奉献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