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平顶山市科技系统领导干部科技创新专题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06-06 浏览次数:

 

五月下旬,为期一周的平顶山市科技系统领导干部科技创新专题培训班在广东东莞市开班,为切实加强全体参训党员的组织与管理,培训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并设立6个党小组。

培训期间,通过专家授课和实地调研松山湖国家高新区等园区,全体学员对改革开放最前前沿的深圳市、东莞市的创新理念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更真切的感受。

 

根据课程安排,5月23日、25日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以主题党日形式,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东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虎门海战博物馆、虎门炮台和深圳改革开放教育基地莲花山邓小平铜像纪念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通过《虎门海战》半景画的历史情景再现和海战遗物展示,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中国军民在反侵略斗争中表现出来的崇高民族气节和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通过现场感受深圳翻天覆地的变化,使大家更加为祖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光辉成就而倍感自豪。

 

追古溯今,全体学员在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也深切感受到新时代赋予科技系统干部的使命要求与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坚定持续走创新发展之路,为平顶山市科技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