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3-01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会杰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办公室、监察室、机关党委、人事科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赵会杰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严肃党内生活》章节内容,赵会杰强调,严格党内政治生活,领导干部是关键,每位班子成员都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带头强化监督约束,带头执行各项纪律,带头发扬民主作风,营造健康民主的党内生活氛围。会上,局党组成员、市地震局局长李振峰同志通报了会议准备、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等情况。赵会杰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联系科技工作实际,认真查找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十个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四个根源,并提出了今后整改方向和五项具体措施,得到了与会班子成员的一致认可,大家表态通过了对照检查材料。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赵会杰同志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开门见山,二要切实做到“红脸出汗”,三要民主团结。与会领导干部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在谈心沟通的基础上,出以公心、出以真心、态度诚恳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达到了即红脸出汗,又加油鼓劲的预期效果。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科技局纪检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主题明确,要求严格,程序规范;各位班子成员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坚持问题导向,谈思想深入细致,谈工作不怕揭短,民主气氛热烈浓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希望科技局领导班子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能力和廉政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为全市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