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开展“扶贫日”活动
2018-10-18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为进一步凝聚合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带队,组织相关人员到鲁山县汇源街道开展“扶贫日”活动,宣传队员组织对贫困户和广大村民宣传宣讲的党的扶贫政策知识,利用展板、横幅烘托宣传氛围;聘请农业科技专家为贫困户讲授种植、养殖知识,开展农业技术知识咨询。同时,还组织免费医疗义诊和文化演出。

王学强还召集汇源街道党工委书记梁太清和办事处人员、鲁山县科技局长冯栓柱、汇源街道辖区内相关企业召开了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梁太清书记汇报了汇源街道扶贫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家就扶贫工作进行共同探讨,特别是对“六改一增”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受邀参加座谈会的河南佳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担实施省科技惠民项目,依托该项目加大科研投入,提高科研水平,发展壮大迷迭香产业,大力开展社会扶贫,表示愿意用企业部分利润支持汇源街道扶贫工作,解决“六改一增”难题,同时,愿意吸纳汇源街道辖区的贫困户到企业务工,实现就近就业,实现产业脱贫。(文/农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