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赵会杰局长参加一支部党员大会
2018-12-29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市直工委、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办公厅河南回访调研报告上重要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讲话重点,安排支部“回头看”和廉洁祥和过双节工作,刘亚奇同志作了党课辅导。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会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员大会,并做了发言讲话。

赵局长在发言中表示,要带头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办公厅河南回访调研报告上重要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要带头加强学习,要有不学习就落伍的思想,认真学习十八大以来的新思想、新理论,特别是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领会,用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进一步拧紧党纪螺栓、扎紧制度篱笆,严格遵守党的六项纪律,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

赵局长在发言中指出,2018年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的工作都规范有序、卓有成效,正在开展党建规范化达标,要树立标杆,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全局的党建规范化水平。新的一年里,机关党委要认真总结以往的经验做法,提早谋划2019年度工作。一方面要以树立科技局良好形象为目标,注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风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一点一滴抓起、从小事做起,逐渐培育正气、塑造良好形象。另一方面要加强支部集中学习,提高频次、质量和效果,特别是对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要进行全文、系统、深入的学习和研讨,努力使每名党员同志都能完整准确地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以理论水平的提升,带动工作能力的提升,以全局同志工作能力的提升,推动全市科技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