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18-09-07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开展集中学习,邀请市卫计委副主任杨振民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和《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作了专题学习督导。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会杰主持集中学习,局领导、各科室负责同志、各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共29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杨振民就两份文件的出台的背景、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重点工作任务、保障措施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

 

赵会杰在主持集中学习时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坚定决心,充分认识打好环保攻坚战的重大战略意义,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二要加强学习宣传。会后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和《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作为学习内容以支部为单位组织专题学习,真正入脑入心。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把学习成果同推进我市环境保护与污染防治领域科技创新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助力市委市政府打赢环保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