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组织中层干部到平顶山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2018-09-14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巩固巡视整改工作成效,市科技局于9月13日上午组织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财务人员共30人到平顶山市监狱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付彦秋带队参加活动。

 

参观中,大家在狱警的陪同下观看了监狱食堂、监区生活场所和劳动改造场所,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的生活场景。通过参观,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失去自由、身陷囹圄的痛苦,体会到监狱高墙内外的巨大反差,认识到违法犯罪不仅给自己和家庭带来无法挽回的伤害,更会给单位、社会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思想受到了强烈震撼,心灵得到了净化洗礼,今后工作生活中将时刻警醒自己,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一个做遵纪守法的明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