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2021年第一季度党史教育及党建工作督查情况通报
2021-04-21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0日上午,在李振峰书记办公室召开了机关党委会,会议主要议题有两项,一是各支部汇报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二是互相观摩和督导检查“三会一课”记录情况。

图片1.jpg

通过大家汇报,各支部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行动迅速,能够认真传达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并制定各支部的学习计划,按照要求做到了集中学习和自觉学习相结合,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互相观摩,督导检查,各支部基本做到了“三会一课”要求,即每月开一次党小组会和支委会,每个季度召开一次支部大会,并上一次党课。其中机关一支部做得比较规范到位,其他支部还存在党小组会缺位,以及党课缺位情况。

最后,李振峰书记强调: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持续抓紧、抓好、抓实;要以模范机关创建标准为基础,对标对表抓落实;机关党委要加强督导检查,促进党建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声、有色、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