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平顶山市科技大市场调研组到洛阳三门峡荥阳等地学习交流
2021-04-25 浏览次数:


为学习先进管理服务理念和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平顶山市科技大市场建设运营水平,4月22日-23日,平顶山市科技局领导孙双才、卫东区政府领导孔祥杰带领市科技局、卫东区科技局、市科技大市场负责同志到洛阳市、三门峡市和荥阳市等地学习交流。

在洛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同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围绕该公司建设运营的洛阳中介超市线上平台和科技服务团队建设情况,特别是政企服务、平台园区、科技金融、专业会展等核心业务板块作了深入了解。在洛阳市工业互联网和大数据综合平台,调研组实地参观了该平台的功能模块建设、大数据统计计算、5G应用、软件开发等功能展示,对洛阳市依托该大数据平台为建设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赋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jpg


在三门峡市科技大市场,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认真了解运营方在构建创新载体全产业链机制、优化创新核心要素配置、打造三门峡市科技资源统筹服务载体等方面的整体思路和主要做法,并就人才引育、技术转移转化、孵化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重点交流。

图片3.jpg


图片4.jpg


在荥阳市中原智谷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组认真了解中原智谷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运营、创业孵化服务及入驻企业机构管理等工作情况,并实地走访了该中心入驻的生物科技、消防监测预警、医用新材料、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方面的代表企业,对该公司注重发挥自身优势、抓好培育孵化业务、致力于打造企业间闭环式产业生态圈等好的做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图片5.jpg

下一步,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本次学习交流成果,学习先进、找准定位,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推进平顶山市科技大市场建设运营上台阶、提质量,为全市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科技金融与服务业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