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卫东区科技局开展“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节能宣传活动
2020-06-19 浏览次数: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深入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6月18日,卫东区科技局开展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

一是抓好水电节约。重点做办公区域和洗手间的水电节约,加强办公设备日常维护,使之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推行良好的节约用水习惯,避免长流水、长明灯,杜绝跑冒滴漏现象发生。

二是抓好办公用品、设备使用管理。节约一纸一笔,办公用品统一购置和调配,严格配备标准,严格控制办公用品的领用。全面推行网上办公,扎实推行无纸化办公,减少纸质文件印发,要求打印、复印文件双面实用,切实减少纸张消耗。

三是强化减排意识。积极倡导“绿色出行”,“全国低碳日”当天响应“绿色出行”,尽量做到不开车,步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

这次活动,使大家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节耗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态,今后要在工作生活中,从自我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和每一张纸,为创造绿色家园贡耐力量。

                         


卫东区科技局

2020年6月18日


6月18日,区科技局在卫东区政府门口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宣传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