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市科技局开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贯彻活动
2020-06-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市科技局认真组织开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贯彻活动。一是集中参加鹰城广场宣传活动。根据市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通知要求,6月14日上午,我局科技金融与服务业科、政策法规科两个科室负责同志去鹰城广场参加全市集中宣传贯彻《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活动。活动现场,我局精心准备两块展板、一条横幅以及部分宣传资料,活动期间累计接受市民咨询12人次,发放诚实守信专题宣传资料45份。二是抓好《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贯彻。局党组对《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学习贯彻十分重视,将其列入6月15日中心组集中学习内容认真学习,并围绕《条例》重点条款展开讨论。局党组明确要求,要以各党支部为依托扩大到全体干部职工,尽快开展《条例》学习贯彻活动,在全局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让《条例》深入人心,引导干部职工树立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诚实守信的理念。会后,我局机关党委将其列入各党支部本学学习内容,我局五个党支部通过学习原文、展板宣传、观看专题片等多种形式,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条例》。通过集中学习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信用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三是深入推进科技系统诚信建设工作。近年来,我局按照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总体部署,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在完善公开渠道、落实信息发布、建立信息平台等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也存在科研诚信管理体系不完善、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欠缺等问题。我局将以《条例》的宣传贯彻为契机,尽快健全完善我市科研诚信管理配套措施,切实增强科技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取得新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发展提供坚强科技支撑。

(科技金融与服务业科供稿)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上图为我局在鹰城广场集中展示的展板、横幅

图片3.png

图片4.jpg

我局展板引来市民关注、拍照,我局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接受市民咨询

图片5.jpg

图片6.jpg

在一楼大厅展出的展板和电子显示屏标语宣传

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