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赵会杰参加“中国尼龙城”创新创业大赛研讨会
2020-06-08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在平顶山高新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尼龙城”创新创业大赛研讨会,市科技局局长赵会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以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成员王峥等参加研讨。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王峥介绍了历届大赛及地市分赛区组织情况,并对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进行分析讲解。随后,与会人员就赛事方案、开展方向、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1_副本.jpg

赵会杰指出,创新创业大赛要突出地方特色,对我市来说,要承办好国家专业赛,突出尼龙新材料产业特色,吸纳有创新特色的尼龙新材料企业参与,通过推进产业生态体系建设、营造创新创业文化,促进科技和金融融合,发挥好创新创业大赛的作用,吸引更多的企业及投资者落户平顶山。

2_副本.jpg

下一步,我市将以科技创新为基本点,聚焦尼龙主导产业,以企业落户和科技成果转化为导向,与国赛相结合,发挥大企业和行业协会以及战略投资机构作用,将大赛办成一场创新创业与专题产业互通发展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盛大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