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平顶山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技创新宣讲小纵队”深入基层宣讲
2023-04-21 浏览次数:


4月17日—20日,平顶山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技创新宣讲小纵队”由市科技局总工程师赵俊功带队,深入宝丰、郏县、叶县及卫东区等地开展宣讲。


1.jpg


赵俊功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利用大量详实的图文、数据资料,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详细介绍了河南省、平顶山市科技创新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创新举措,使大家对“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意义、重要内容和实施路径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


2.jpg


此次宣讲是按照市委宣传部的工作要求,市科学技术局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科技管理队伍职业素养,营造创新发展氛围,由业务骨干组成“科技创新宣讲小纵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的主题宣讲活动,旨在广泛宣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3.jpg


宝丰、郏县、叶县及卫东区等科技管理系统1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宣讲活动。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