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叶县段庄革命老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6 浏览次数:

 

风落梨花雪满庭,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4日,市科技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叶县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叶县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位于叶邑镇段庄村,1928年建立了平顶山地区第一个农村基层党支部。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参观了红色起点、星火燎原、烽火段庄、黎明新生和英雄段庄五个展区,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份份珍贵史料,形象展示了段庄老区90年的革命历史,再现了烽火连天的红色岁月。党员同志们认真了解着每件展品背后的动人事迹,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一路学习、缅怀、追忆先辈,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2.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烈士的精神,牢记党艰辛而辉煌的革命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