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2024年度平顶山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暖企行动”首场培训交流会召开
2024-03-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流程,持续提升我市科技供给水平和转移转化能力,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3月21日,2024年度平顶山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暖企行动”首场培训交流会在平顶山学院召开。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张建宏出席并讲话,洛阳科技金融大市场技术合同认定专家聂春飞授课,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科技局局长张晓时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6095512.jpg


聂春飞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规则、签订流程及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参会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并答疑解惑。会后,实地调研河南跃薪智能机械有限公司,结合其上年度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技术转移转化后补助以及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入分析研判,提出针对性建议。

张建宏从加强登记站建设、强化政策宣传、服务重点企业、加强督促检查等方面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紧盯季末、半年度、全年度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专题研究,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相关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科技管理和财务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