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市科技局赴重点企业调研
2024-03-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重点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水平,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3月21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庆豪一行赴河南中平交科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326095435.jpg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平台搭建、技术优势及未来转型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河南中平交科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公路勘探科研实力位居全市第一,全省第三的优秀位次。技术合同成交额2022年度7.28亿元,同比增长2500%,2023年度13.12亿元,同比增长80%,实现了大迈进、大跨越,成为了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队伍里的“领头羊”。

李庆豪充分肯定了企业在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要接续努力,充分发挥“专精特新”企业先进科研技术优势,在专业领域继续钻研,解决更多“卡脖子”问题。二要充分支持,认真梳理企业发展现状和迫切需求,强化与财政、税务等部门的沟通,积极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三要相互协作,在科技项目申报、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引进、企业研发投入等方面全力以赴帮扶,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助推我市科技创新实力的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