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李明俊在平高集团、平高电气调研时强调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平顶山日报 2024-03-20 浏览次数:

(记者 孙鹏飞)3月18日下午,市长李明俊到平高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负责同志一起研究谋划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平高集团、平高电气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涛,平高集团总经理刘立成,副市长许红兵,平高电气副总经理刘刚等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李明俊先后来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紫荆科技创新园、平高综合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建设工地、平高电气组合电器事业部生产车间等处,实地察看平高集团、平高电气科研成果孵化、储能产业发展、产品研发生产等情况。

随后,李明俊主持召开市政府与平高集团、平高电气座谈会,认真听取平高集团、平高电气经营发展重点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需要地方支持、协调、解决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李明俊指出,平高始终与平顶山紧密相连,多年来已经成为平顶山一张亮丽的名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平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深化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产学研合作,牢牢占领行业技术领先位置,持续做强装备制造产业,做优集成增值服务产业,做大智慧能源服务产业,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也诚恳希望平高在平顶山布局落地更多优质项目,积极融入白龟湖科创新城建设,同时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优势,开展以商招商,吸引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聚发展,为平顶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明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支持平高科技创新,为平高科研机构和科研团队入驻白龟湖科创新城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加快盘活现有资源,支持平高建设科技孵化基地,推动更多成熟科研成果孵化落地;积极对接谋划,加强协商合作,支持平高打造源网荷储示范标杆项目;优化拓展服务内容,为平高工商业储能等业务提供更多应用场景,全力推动市企双方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