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2024年度平顶山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科技厅关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最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我市技术市场管理,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3月13日,市科技局召开全市2024年度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李庆豪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张建宏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科技厅关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最新要求,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技术合同交易情况及各县(市、区)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下达了2024年度目标任务,张建宏从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深挖优势及精准指导等方面对下一步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重点作了详细分析和指导。

李庆豪强调,一要充分肯定成绩,继续砥砺前行。2023年度,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成交额31.91亿元,超额完成省定目标任务,须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二要强化市县联动,压实工作责任。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要科学统筹,围绕一季度及全年目标任务,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建立工作责任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逐项扎实推进。三要创新工作方法,实现量质齐升。要围绕各县(市、区)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企业了解掌握技术需求及研发情况,切实加大挖掘的力度、提高指导的精准度,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