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直属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4-03-11 浏览次数:

3753f4847b7a525b1a34d8b048b6485.jpg


3月6日,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庆豪出席并讲话,一级调研员李振峰主持会议,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参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依次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本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换届选举程序要求,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和纪委委员。

李庆豪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坚持强化政治学习,进一步提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强化警示教育和日常监督,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坚持固本培元导向,切实扛稳“一岗双责”,夯实组织基础,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要坚持聚焦责任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五要坚持服务全市大局,持续优化提升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水平科技创新,实现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