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市科技局获“全国科技活动周表现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2024-03-07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对在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获得“全国科技活动周表现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2023年,市科技局组织承办了河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式,邀请科学家代表、学生代表发起“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的倡议,弘扬科学家精神,呼吁和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科普活动,现场举办了科技创新成果展、“科普集市”,开展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灾减灾、节能减排等科普知识宣传活动。活动周期间,市科技局还联合省科技厅邀请科学家和科普使者到中小学校开展科普巡讲。活动的举办,进一步营造了热爱科学、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了科技创新与科普工作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