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平顶山日报 2024-03-05 浏览次数:

 

(记者 孙鹏飞)3月1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杰勇在会上讲话,市领导张明新、黄庚倜、刘文海、王治安、赵军、陈天富、罗福迎、房国卫、丁少革出席。

岳杰勇指出,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公共设施不断改善,市容市貌得到改观,城市环境持续优化,市民文明素质明显提升,但依然面临诸多挑战,各项创建任务还相当艰巨,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紧跟形势变化,以只争朝夕的状态凝聚全市共识,鼓舞斗志、攻坚克难,推动创建各项工作创特色、争一流、走前列。

岳杰勇强调,要狠抓重点环节,以强劲精准的举措靶向对标发力,更加精细地开展自查,进一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抓好细节,实现创建工作的全面达标升级;更加到位地开展整治,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精准发力,尽全力踢开“绊脚石”、铲除“拦路虎”。要扛牢扛稳责任,以真抓实干的作风确保落地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压实责任,全面展开宣传,明确“时间表”、绘好“作战图”、扣紧“责任链”,打造精品亮点,加强分类指导,全员拼搏奋斗,以最强决心、最大力度推进文明创建,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富,副市长房国卫、丁少革分别作具体部署。

会议向荣获2023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综合考评成绩第一名的新华区、第二名的湛河区和荣获优胜单位的乡(镇、街道)颁授了优胜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