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02-29 浏览次数:

 

2月28日,市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李庆豪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范玉江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话。会议由一级调研员李振峰主持。

李庆豪充分肯定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对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坚持强根固本,在政治建设这个根本上不动摇。深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立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坚持守正创新,在机关党建这个基础上不松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完善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员教育管理、精神文明创建三项机制,着力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要坚持自我革命,在正风肃纪这个关键上不放松。锲而不舍抓作风,纠“四风”树新风两手并举,积极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严守廉政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