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2024-02-29 浏览次数: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28日,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号召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党组书记、局长李庆豪讲话,一级调研员李振峰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2024年工作谋划逐一发言,工会负责同志宣读《关于推荐评选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全体干部职工选举出了省劳动模范人选。

李庆豪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要迅速投入工作,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要持续抓好作风,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自觉克服“节日综合征”,保证机关工作正常、有序运转。要及早部署工作,对号入座、找准位置、明确目标,力争在短期内收到明显成效。二要明确目标,再鼓干劲,强力启动各项工作。要鼓足劲头,保持拼劲、闯劲、韧劲、狠劲,提高工作落实的执行力。要迈好步子,求真务实走稳步,锐意进取迈大步,时不我待早一步,开拓创新高一步。要抓好落实,搞好分工,做好分解,理清思路,细化举措,强化督促检查,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面提升队伍素质。要讲大局,坚持全局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坚决保证政令畅通。要讲学习,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要讲创新,克服因循守旧、安于现状的思想,增强“无功即是过”的意识,敢于第一个去吃螃蟹。要讲团结,多看别人的长处和优点,多看自己的不足和缺点,低调做人。要讲实干,大力弘扬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重用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真正使实干和奉献成为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