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赵军在调研机关党建工作时强调 围绕中心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业务
平顶山日报 2023-11-13 浏览次数:


(记者 王孟鹤)11月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军到平顶山燃气公司、市教体局、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实地察看党建阵地建设、党建品牌创建和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关于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情况介绍。

赵军强调,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其他领域党建的风向标。各级机关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机关、带系统,抓两头、带中间,全面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推进机关党的各项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要讲政治,持续深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融入机关党建全过程、各方面。要强作风,认真履行教育管理监督职能,做到教育严肃化、管理制度化、监督常态化。要争出彩,切实抓好模范机关创建,持续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按照“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原则深化党建品牌建设,激发机关党建活力。要抓融合,运用系统思维,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实现目标、责任、机制上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