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何卉局长一行到河南城建学院调研座谈
2022-07-16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下午,何卉局长到河南城建学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李振峰副局长、赵俊功总工程师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学院陈松涛副校长、科研处毛艳丽处长出席了调研座谈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调研期间,何卉局长到土木与交通学院、管理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等主要院系了解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参观考察了河南省水体污染防治与修复重点实验室、结构工程实验室、河南省数字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健康食品协同创新中心等创新服务平台。


图片3.jpg


图片4.jpg


参观结束后,何卉局长同校领导、科研处和院系负责同志开展了座谈交流。陈松涛副校长介绍了城建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创新平台和人才团队建设等情况,着重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进一步与市科技局加强合作,在促进产学研融合、争创硕士点等方面得到政策支持。


图片5.jpg

 

何卉局长介绍了市科技局近期工作,高度赞扬了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建议学院充分发挥博士生等高层次人才资源,进驻企业实践历练,真正将知识转化为财富。何卉局长表示,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城建学院的支持力度,为学院早日建设成为河南建筑工程大学提供全方位的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