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平顶山分赛区组织召开参赛企业专题培训会
2022-07-16 浏览次数:

为科技赋能 展双创风采

------平顶山分赛区组织召开参赛企业专题培训会

 

7月15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平顶山分赛区赛前培训会在高新火炬园多功能厅举行,黄河科技学院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省级创业导师蒋华勤应邀为参赛企业培训授课。市科技局、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全市参赛报名的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分别参加线下会议和线上视频会议。


1.jpg


培训会上,蒋华勤教授详细讲解了项目路演PPT制作、现场路演的要求及注意事项。蒋教授从资深导师角度出发剖析项目路演PPT的重要性,利用多个项目案例深入浅出的解读如何在项目路演中充分展现出企业的核心优势,并和参会企业沟通探讨,提振企业信心,提高企业参赛路演水平。


2.jpg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作为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感召力的全国性赛事,是建设科技创新高地的重要引擎。自今年赛事工作启动以来,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及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科研管理部门积极动员科技企业报名参赛,全市企业报名数共计139家,同比增长27.5%,创历届大赛新高。

下一步,平顶山分赛区组委会将按照省大赛安排部署,谋划好、组织好初赛和决赛活动,让我市更多科技型企业通过大赛舞台展示水平、赛出风采,进一步营造出更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为企业创新发展厚植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