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平顶山分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1-08-26 浏览次数: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平顶山分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8月26日,由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平顶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平顶山分赛区总决赛在线上拉开帷幕。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二级调研员孙双才致辞并宣布大赛开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出席决赛开赛仪式。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本次大赛,全市报名企业109家,项目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等7个行业领域。经过前期征集项目、组织报名和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全市共有20家企业成功晋级决赛。受疫情影响,本次决赛采用参赛选手线上路演、全程直播、现场公布分数的方式进行。决赛分初创组和成长组两组,采用“8+5”模式(8分钟路演展示、5分钟评委提问、点评)。评审专家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为每个参赛项目进行综合打分,并现场公布最终得分。整场比赛,参赛选手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精彩丰富的讲解充分展示企业的产品技术、商业模式、市场前景、团队协作及财务分析等公司发展概况。在评审环节,专家与参赛选手就企业项目进行了良好互动,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最终,全市20家企业成功路演完毕,本届平顶山赛区决赛圆满落幕,为下一步推荐优秀企业参与河南赛区决赛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3.jpg


图片4.jpg


自2015年以来,我市已连续7年举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平顶山分赛区决赛。通过大赛,不仅充分展示了鹰城企业的风采,为我市广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树立了典范,也为企业吸纳创新人才,实现长远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为全市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