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张建宏一行在鲁山调研考察
2021-09-01 浏览次数:

 

8月31日,平顶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平顶山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张建宏带领开发中心相关同志在鲁山调研考察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备案、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鲁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图片1.jpg

江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高大伟部长介绍了公司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进展情况及疑难困惑。开发中心同志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技术转移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就企业在科技创新面临的困惑一一解答。

图片2.jpg 

在清研鲁山科创中心,朱甜媛部长分别从招商引智工作、智库咨询服务、科创服务活动、企业合作服务及围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所开展的政策解读、企业一对一指导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建宏主任对清研鲁山科创中心目前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清研鲁山科创中心在短短的一年中开展了多项工作,并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希望清研鲁山科创中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持续发挥科创服务综合平台的职能作用,在今年申报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同时,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指导好鲁山县有关企业申报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使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