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万人助万企”暨科技服务月活动动员会
2021-07-09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市科技局“万人助万企”暨科技服务月活动动员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会杰出席会议,局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和各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振峰主持。

会议宣读了《市科技局“万人助万企”工作方案》《平顶山市首席科技服务员制度》,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赵会杰对“万人助万企”暨科技服务月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709161253.jpg

赵会杰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市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是应对当前严峻形势的迫切之需,也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立足自身工作职责,进一步提高科技服务能力,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激发创新活力。二要苦干实干。要坚持把实干作为干好这次活动的重要支点,紧紧围绕自身业务工作,主动了解掌握企业创新需求,优化服务流程,企业服务“有求必应、有难必帮、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亲而又清、满意为王”。三要加强保障。要围绕活动目标,建立工作责任清单,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逐项扎实推进。要加强考评问效,通过抽查、督查等形式,加强督促检查,提升执行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