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市科技局在宝丰县召开技术合同认定工作培训会
2021-04-19 浏览次数: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5日上午,市科技局在宝丰县召开技术合同认定工作专题培训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张建宏及中心相关同志,县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铁福来集团、京宝焦化等8家企业项目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图片1.jpg

宝丰县工信局副局长杨文超汇报了宝丰县技术合同认定和科技创新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各企业负责人汇报企业科技创新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并就技术合同登记过程存在的困惑与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同志进行了交流。开发中心副主任杜云鸽讲解了技术合同登记的目的、意义及技术合同登记的关键要素。开发中心技术市场科科长何辉专题讲解技术合同登记的程序和步骤。

图片2.jpg


图片3.jpg


张建宏主任对宝丰县近年来的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肯定,就当前我市科技创新面临的新的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当前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我省科技创新发达地区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张主任鼓励大家要解放思想,大胆实践,不断开创我市技术合同工作新局面。

最后张建宏主任对更好开展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成立科技创新小团队;二是学习科技政策,并能学以致用;三是压实责任,扎实做好技术合同认定工作。

通过培训,帮助企业更好地掌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办理程序,充分享受国家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增加研发投入,扎实做好创新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服务环境。

会后,张主任一行还到大博瓷画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