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平顶山市驻村考核组到千兵营村考核驻村工作
2021-01-25 浏览次数:


为促进驻村工作,按照中共平顶山市委选派机关优秀干部到村任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市派驻村干部年度考核及第一书记任期考察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24日,市委第九考核组一行6人在张贵生带领下到市科技局定点帮扶村——叶县田庄乡千兵营村进行驻村工作考核,考核组主要对照“十项责任清单”对市科技局进行考核,对照第一书记“五项职责”、驻村工作队“十项职责”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进行考核,对2017年派驻第一书记的任期进行考察。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学强、人事科、农村科、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参加了考核。

图片1.jpg


图片2.jpg


考核组召集市科技局相关人员、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田庄乡分管扶贫工作的副书记和副乡长、脱贫责任组长、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和委员、脱贫户6户进行了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王以志汇报了驻村工作,农村科黄敦先汇报了市科技局定点帮扶工作。会后,考核组查看了资料,分别进行了访谈了解,实地走访了工作队工作生活场所,到部分脱贫户家进行走访核实。

图片3.jpg

(文/农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