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市委宣讲团到市科技局作宣讲报告
平报融媒 2020-12-17 浏览次数:

平顶山传媒记者孙鹏飞

12月16日上午,市科技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南城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卢华东作宣讲报告。

市委宣讲团到市科技局作宣讲报告.jpg

卢华东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李振峰说,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和实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工作使命感、历史紧迫感,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务实的举措做好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

编辑:程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