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平顶山市科技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12-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推市科技工作迈入新征程,12月16日上午,在市科技局4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振峰同志主持,邀请河南省城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卢华东教授作为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近80人参加会议。

图片2_副本.jpg

宣讲会上,卢华东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背景、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进行深刻分析和阐述,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指导方针、主要目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和与时俱进,贯彻新发展理念助推平顶山市科技工作新动力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做了详实且全面的分析和阐述。

图片1_副本.jpg

十九届五中全会处于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关键期,此次宣讲会不仅提高了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更对市科技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精心组织,深学真悟。各党支部要把精心组织、全面部署,开展多种形式,学习传达贯彻全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二是狠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关各科室和局属事业单位要强化担当,咬定目标、铆足干劲,攻坚克难,抓实抓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