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叶县召开省级研发平台申报推进会
2020-10-23 浏览次数:


10月22日,叶县召开省级研发平台申报推进会。县重点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赵三林出席会议,科技局、发改委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1.png

赵三林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研发平台申报工作,对照各项研发平台的具体条件,结合企业实际,完善和创造条件,开展研发平台申报。各相关单位要立足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全力支持企业申报研发平台。科技部门要定期组织宣传、培训活动,提高企业申报的积极性和能力。发改委要掌握省级以上研发平台申报时间、程序、条件和相关要求,及早安排企业开展申报准备工作。税务部门要在法规许可的范围内,批准企业调账,以便达到研发投入要求。财政部门要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及时拨付科技创新奖补资金。集聚区经发部要具体负责推进企业研发平台申报工作,建立申报台账,筛选申报项目,协调解决问题,确保申报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