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我市召开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申报工作动员会
2020-08-13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上午,全市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申报工作动员会在高新区举行。市科技局技术开发中心张建宏主任为企业做现场辅导,各县(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全市拟申报企业企业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会上,张主任详细介绍了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申报条件和注意事项,并就我市技术合同交易、登记、转让和技术开发工作为企业做现场辅导。高新区企业华兴浮选作为我市首家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分享了申报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经验,为企业申报提供重要参考。

图片2_副本.jpg

目前,全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此次推进会在摸底全市企业创新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创新平台的引导和培育,针对重点企业的突出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为全市企业技术创新平台的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