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地新闻
赵会杰局长到平顶山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20-03-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提速增效工程,进一步聚合创新资源,破除创新瓶颈,高质量建设 “六位一体”创新体系,推进“四链融合”,3月19日下午,赵会杰局长带队到平顶山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及高新区科技创新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及座谈,局办公室及部分务业科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1.jpg

在平顶山华兴浮选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赵会杰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公司的服务中心,向该公司负责同志详细了解该公司科技研发、专利、科研合作等工作情况,鼓励该公司充分发挥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平台优势,围绕选矿和环保工艺技术研发、选矿药剂生产与装备制造领域积极组织科技研发攻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先进的设备和服务。

图片2.jpg

在猪八戒网平顶山八戒工场,赵会杰一行认真了解该工场一年多来的建设运营、业务开展、科技服务等情况,对该工场依托八戒网平台优势,积极服务鹰城企业创新创业做出的努力和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该工厂有效对接企业需求,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能力,在鹰城做大做强。

图片3.jpg

在高新区火炬园会议室,赵会杰听取了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介绍,并同凌兵奎、李明、刘亚及高新区科创局就双方工作对接座谈交流。赵会杰指出,高新区机构改革后,科技管理工作机制灵活、充满活力,主要工作成效明显、成绩突出,充分发挥了全市科技创新主力军、主阵地作用。就双方下一步重点工作对接,赵会杰强调,市科技局将从三个方向努力:一是聚焦主导产业,加强谋划,结合厅市会商工作重点和市科技创新专题安排,重点支持高新区围绕电气制造产业链部署创新链;二是进一步集聚创新资源,支持高新区主导产业领域的优秀企业加入全市今年重点扶持企业库,从科研项目、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引育等方面给予更大力度的支持;三是探索建立双方每季度重点工作对接会商机制,保持高效对接沟通,支持高新区充分发挥国家、省创新平台优势,从科技金融、服务机构建设、专业人才团队培育等方面入手,共同努力,补齐我市科技服务业短板。

图片4.jpg

座谈会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精心谋划、再接再厉,高标准逐项做好重点任务对接,并就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筹备、科技资源共享平台建设、双方定期工作交流等具体工作做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