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平顶山市2020年度引进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
2020-05-27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工信(科技)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科技局、高新区科创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平顶山市委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鹰城英才计划”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平发(2018)12号)有关要求,现开展2020年度平顶山市引进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需求征集工作。主要围绕与我市产业发展紧密联系的电气制造、尼龙化工、医药科技、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产业需求,引进培育一批具有重大技术突破和较强产业化能力的创新创业人才(团队)。请各有关单位按照属地推荐原则,于2020年6月30日前将平顶山市2020年度引进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需求征集表报市科技局人才合作与外国专家管理科。

联系人及电话:刘汉升、李睿华   0375-3970528  

电子邮箱:kjjrhk@163.com

附件:平顶山市2020年度引进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需求征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