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关于扶持新型研发机构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平顶山市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0-05-29 浏览次数:

  

为增强政府科技政策制定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科技政策水平,保障科技政策质量,让人民群众通过多种途径参与科技政策制定活动,使科技政策制定更加科学化、民主化,现将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牵头起草并报送市政府审查的《平顶山市关于扶持新型研发机构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和《平顶山市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欢迎各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对文稿提出意见和建议,请将意见和建议于2020年6月9日前反馈至平顶山市建设路912号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邮寄地址:平顶山市建设路912号市科技局办公室

电子邮箱:pingkeban@163.com

联 系 人:张政一   

联系电话:0375-3886907、

附件: 1.平顶山市关于扶持新型研发机构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2.平顶山市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