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19年度平顶山市引进创新创业人才(团队)评选结果公示
2020-04-30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平顶山市委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鹰城英才计划”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平发(2018)12号)和《平顶山市“鹰城英才计划”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平财行〔2019〕4号)的有关要求,经过项目征集、区县推荐、形式审查、现场答辩、实地核查等程序。现将2019年度平顶山市引进创新创业人才(团队)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自2020年5月1日至5月7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评审结果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须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工作联系电话: 0375-3970528

纪检监督电话: 0375-3976428

通讯地址:平顶山市建设路912号 

邮政编码: 467000

联系邮箱:kjjrhk@163.com

附件:

1、2019年度平顶山市引进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评选结果    

2、2019年度平顶山市引进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异议表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