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拟提名参评2020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人选)公示
2020-04-28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豫科〔2020〕42号)精神,2020年4月27日,市科技局委托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专家对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进行了网上初审,2020年4月28日市科技局召开了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2020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经研究决定,根据专家意见,拟提名参加省科学技术奖评选项目(人选)共13个。

即日起,对拟提名参评项目(人选)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内容包括:项目名称,提名者及提名意见,提名等级,主要知识产权和标准规范目录,代表性论文(专著)目录,主要完成人员情况,主要完成单位情况等。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项目(人选)有异议,请实名以书面形式反映,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处理和反馈。

联系人:李留长

联系电话:0375-3977130

附件:拟提名参评项目(人选)公示内容


平顶山市科技局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