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征集社发领域关键重大技术需求项目及参会企业的通知》的通知
2019-04-2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征集社发领域关键重大技术需求项目及参会企业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省厅《通知》要求,征集重大技术需求并填报相关表格(附件1,附件2),于4月28号上午前将电子版及纸质(盖章扫描版)发送至市科技局(邮箱:pdskjjsfk@163.com)。

 附件下载

  

?2019年4月25日

 

 

 

关于征集社发领域关键重大技术需求项目及

参会企业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总体方案》和《关于印发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筹备工作组办公室(厅内)组成人员及职责分工的通知》内容及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现面向全省征集重大技术需求及参会企业,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关于征集关键重大技术需求项目

(一)征集项目要聚焦河南省重点领域关键核心技术,重点瞄准我省主导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地方特色支柱产业,特别是5大主导产业、12个重点产业和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产业的重大关键技术需求。

(二)主要由河南省龙头、骨干企业提出技术难题或重大需求,由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等进行揭榜攻关。项目资金投入以省内需求方为主,省科技厅、省财政厅把成功签约的重大项目纳入省重大科技专项管理,并按照项目合同额度给予省内需求方一定额度的财政科技经费支持。

(三)项目具体条件。1、项目内容应聚焦企业、产业发展亟待解决的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重大前沿技术、关键零核心部件、材料及工艺等,能够显著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带动我省乃至国家相关产业的技术应用水平;2、项目内容应属于目前我省依靠自身科技力量不能解决的技术难题;3、项目内容应属于省外、国外科技力量近期能够解决的技术问题;4、项目内容应明确成果指标、技术参数、时限要求、产权归属、资金投入及其他对揭榜方的条件要求等需求内容;5、项目内容不得以大型仪器、设备、装备等的购买为主;6、项目合同总额不低于1000万元、实施周期不超过3年(自签订协议时算起)。

(四)需求方条件。1、需求方主要为省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行业龙头、骨干企业;2、需求方是项目投入主体,须承诺并有能力保障揭榜制项目科研投入,且能够提供项目研发实施的支持和配套条件;3、需求方需在项目攻关成功后率先在本企业推广应用,并具备相关条件和能力;4、应具备良好的社会信用,近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或重大违法行为。

二、关于征集生物医药及健康领域企业

本次征集100家生物医药及健康领域企业参加“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请各地市及相关单位积极推荐,科技厅将根据企业情况同时确定其中的40家企业参加“生物医药及健康领域专场一对一对接洽谈”。

三、各地(市)要根据以上相关要求进行推荐(不限额)关键重大技术需求项目及参会企业,请于2019年4月28日下午5点将《关键重大技术需求项目表》(附件1)、《参会企业名单》(附件2)发送至邮箱shfzkj@163.com

五、联系方式:省科技厅社发处刘军   0371-65967328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