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技术需求信息的通知
李睿华 2019-04-24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工作安排,2019年下半年计划举办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现面向全市征集技术合作需求,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面向全市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广泛征集技术合作需求,经筛选面向国内外组织公开发布,促成合作成功并经一定程序确定的合作项目给予资金资助。

二、数量要求

各县市区各征集入库10项以上,市直企业各征集10项以上,高校、科研机构各5项以上。

三、注意事项

1.各所辖单位需自行登陆网站(网http://www.nttzzc.com)进行账号注册,账号经由市科技局审核后,方可进行项目填报。由市科技局负责线上审核所辖单位填报信息。

2.各申报单位需登陆网站在线填报技术需求信息登记表(附件),填写完成后于2019年5月20日前在信息列表页中下载打印所填写的表格,签字、盖章并扫描回传。

3.涉密、不宜公开的信息不能填报。

四、联系方式

平顶山市科技局人合科:0375-3970528

联系人:李睿华

联系电话:13903901266

附件:技术需求信息登记表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