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平顶山市科技局深入社区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送温暖
2020-01-10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9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城市区域内党组织共驻共建的通知》要求,平顶山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积极落实《黄楝树社区驻区共驻共建帮扶救助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开发中心党支部、情报所党支部、计算机中心党支部与楝香社区党组织联合走访慰问特困群众。

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为他们送去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图片1.jpg

(开发中心党支部与楝香社区党组织慰问贫困户武拴紧)


图片2.png

(计算中心党支部与楝香社区党组织慰问贫困户白小捞)

图片3.jpg


(情报所党支部与楝香社区党组织慰问贫困户桓进拴)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增强了贫困户战胜疾病、克服困难的信心,拉近了党群的距离,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走访的贫困群众也表示将会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发挥智慧,决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


2020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