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科技局开展节前扶贫慰问活动
2020-01-15 浏览次数: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精准帮扶的贫困户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1月14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会杰带领市科技局同志深入定点帮扶点叶县千兵营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20户困难群众家中。

1.jpg

在千兵营村村部,赵会杰与特困户代表亲切交谈,宣讲党的好政策,引导大家克服生活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并为他们送去米、油、鸡蛋、粉条和春节的祝福。随后,赵会杰一行到建档立卡贫困户苏喜、脱贫户刘付阳和大病户任文政家中看望,为他们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过节物品。

2.jpg

最是真情打动人,最是实意暖人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照顾,也为他们今后生活、工作鼓足了干劲。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