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刘文海出席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暨宣讲骨干培训会并讲话
平顶山日报 2022-11-16 浏览次数:


(记者 曹晓雨)11月15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暨宣讲骨干培训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文海强调,宣讲人员要把握精神实质,坚持效果导向,回应人民关切,帮助人们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同。要讲究宣讲艺术,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创新方式、丰富表达,寻找共鸣点,增强带入感,努力把“有意义”的事做得更“有意思”。要加强组织协调,各县(市、区)要做好市委宣讲团、市级百姓宣讲团、“十支小纵队”在本地本单位宣讲的服务保障工作;市直各单位要组织好本单位、本系统的宣传宣讲;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各媒体平台要精心做好宣讲活动的宣传报道,形成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势氛围。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十支小纵队”宣讲骨干、各地宣讲骨干及各级宣传部门分管领导、理论科长等接受了示范宣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