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喜迎二十大 中原更出彩”“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答题比赛8月26日开赛
“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 2022-08-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舆论氛围,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理论知识学习,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中原更出彩”“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答题比赛将于2022年8月26日10时正式上线。

本次答题比赛是“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品牌活动的再次延续,坚持“全覆盖、共参与”的基本原则,采取线上比赛方式,选手进入“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即可答题。

据了解,本次比赛知识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四史”知识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河南历史文化知识等。试题主要出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我要答题”板块题库,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资料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等。题型主要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

据悉,本次比赛按照每周答题情况进行排名,每周前100名为“周达人”。比赛期间,共确定“周达人”500名。“周达人”不重复奖励,已获得“周达人”的选手成绩不参与后续每周答题情况的排名,计入5周累计答题情况。活动持续至9月29日24时结束,根据5周累计答题情况产生100名“学习达人”。奖品均为有本次活动标识的文创产品。(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红梅 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