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科学技术局!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2022-07-01 浏览次数:

 

“七一”前夕,市科技局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开展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6月29日上午,局属机关党委派专人慰问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在党50年奖章获得者陈敬华同志,并送上慰问金。机关二支部、情报所支部也把党的温暖送到其他困难党员手中。


图片1.jpg

 

召开“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表彰大会。6月30日上午,召开了“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授予张静等10名党员为学习标兵称号、蒋卫东等10名党员为学习先进个人称号。


图片2-1.jpg


举办“红色经典读书会”主题活动。6月30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红色经典读书会”主题活动。主题活动过程中,有9位同志进行了读书分享,他们的读书分享让我们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接受了党史教育的洗礼。